小鸟啾啾啾

霸道总裁俏医生【林皓X何瀚】

 @顶跨男神 写出来了~

第一次写其他角色的同人,有不足的地方还请海涵,先写了个小短篇,长篇等我把其他坑埋了,估计会有的,估计...

下面是正文:

喝着蜂蜜水,何瀚瞄了瞄一旁正坐在床边椅子上削着苹果的林皓,纤长白皙的手指握着泛着森森白光的水果刀,手起刀落,一层层的皮就与果肉分离了,那架势怎么看都像是在动手术,正好林皓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,何瀚突然觉得自己像是那颗在林皓手中正瑟瑟发抖的红苹果。

 事情回溯到今天早上,何总表示,他只想当个安静的美男子,被碰瓷反倒自己晕倒是为那般?

 忙了三天三夜终于结束漫长的越洋会议的何大总裁,终于在早上踏上了回家的路程,然后很不幸的是,在临近家门口的红绿灯处,他被碰瓷了,对象是老太太手上的一颗球,此时的何总还不知道他已经摊上了大事。

 何瀚很淡定的下车,刚准备开口,老太太嗓子一嗷,就把他镇住了,“你这人开车长不长眼啊?你没看见我过马路啊?”

 一时间,周围来往的人群仿佛发现新大陆一般,个个都围了过来,仿佛在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,场面可谓壮观,堪比女王登基,不过都是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。

 何瀚有些无奈,“我...”

 “你什么你?有车了不起啊?哎哟喂!我这古董啊!你知道这多少钱么?你知道么?这可是明朝的,你知道这个多贵重么?”说完立马从地上将东西抱起来又递到何瀚面前,那球上还沾着新鲜的土。

 何瀚往后退了几步,不然就真的要被糊一脸土了,“刚才分明是你闯红灯...”

“我闯红灯?我吃的盐都比你吃的饭多,我会闯红灯?啊!你看我一个老太婆就欺负我,呜呜...这没天理了啊!”说完老太太嗓子一开,坐在地上又开始嗷!

 “这人也太过分了吧?欺负一个老太太算什么?”路人甲。

 “就是!为富不仁。”路人乙。

 “不对,我刚才都看见了,是老太太闯红灯,你看那古董,一看就是江宁婆婆常辟谣的那个!”路人丙。

 “我看着也像啊!那个好像是...是什么九转球...”路人丁。

 “得了吧!你们这些女孩子,看人家长得好看就什么原则都不要了!”路人戊。

 “你说什么?你就是嫉妒!”

 瞬间炸开了锅,众说纷纭。

 何瀚揉了揉太阳穴,连日来的忙碌,三餐不规律,休息不够所带来的疲惫也随着嘈杂的声音炸开了锅,头隐隐作痛,“够了,都别吵!”

 周围瞬间安静,总裁霸道起来不是闹着玩的,虽然这个总裁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并不霸道,还有些病弱,但是,魄力和气场还是有的!见众人都安静了,何瀚又说道:“这里有监控录像,调出来看看就知道了。”

 “什么!你怀疑我?哼!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们这些有钱人,花几个钱就了事了,呜呜...我怎么那么命苦啊!老伴早早就扔下我不管,儿子又不孝,这才沦落到街头让人欺负!我命苦啊...”老太太捶着地,那个痛心疾首,那个我见不忍啊!

 何瀚觉得头更痛了,“那就报 警吧!让警 察来处理。”

 “你们!你们这些有钱人早就跟警察勾搭在一起狼狈为奸了,天呐!我不活了!我...”

 老太太的控诉还在继续,何瀚只觉得听到的声音越来越模糊,眼前的人影开始晃动,最后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 刚值完晚班回家的林皓开车经过的时候发现了这场闹剧,本无心围观却在看见那辆熟悉的车之后停了下来,下车后一路挤进去就看到何瀚扶着车子摇摇欲坠,急忙上前正好将人接个正着不至于摔倒地上。

 所有人都对于这一变故措手不及,只见一个突然出现的男人一把抱起晕倒的那个,头也不回的走了,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
 何瀚将杯子放回桌子上,“最后怎么样了?”

 “报 警了,九转乾坤球,二十块钱一个。”

 何瀚表示,老太太也是蛮拼的。

 林皓将最后一块苹果切好,放下了手里的刀子,“现在是算算我们这笔账的时候了。”

 “额...我是病人。”何瀚拉了拉被子,只是底气怎么听都是虚的。

 “嗯,你只是休息不够,不过既然你那么精神,我们来做些能让你能够好好休息的事情吧!”林皓拽住了被子往外拉。

 “不,你身为医生,不可以这样对待病人!”垂死挣扎中。

 “嗯,病人就应该听从医生的建议。”干脆利落的扒光。

 一夜春宵声轻吟。

 

下面是故事大概总结,也算是大纲,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写写~写的时候艾特一下我就好了【虽然感觉并不会有人写_(:з」∠)_

 何瀚跟林皓是大学时代认识的,两个人认真算起来也算是一场孽缘了。

 何瀚小时候生过一场大病,那时候医疗技术可没有现在这么好,病虽然好了,但是也落下了病根,身子虚一直调理也不见起色,最不能的就是操劳过度,但偏偏天生是个劳碌命。

 何瀚聪明归聪明,碰上期末考也是要跟着大部队复习的人,自然是图书馆走起,连续好几天他对面坐着的人都是林皓,这是缘分,两人这个时候算是面熟。

 然而,月老最近迷上了耽美,于是一个手滑,红绳牵了,死结也打了,来得就是那么猝不及防,所以说,老天爷就是让你料想不到。

 最后的结果就是何瀚的初吻没了,此处,恭喜林皓获得纯情小男生的初吻一枚,而事情的起因是为了救一个不慎落水的女孩子,中间是本想英雄救美的何某人忽略了自身因素于是自己栽了,最后林皓同学和其他同学下水救人了,不过也是缘分,人家救妹子,他偏偏救了个汉子,还是溺水昏迷的,于是,自己救上来的人,跪着也要负责到底,最后的最后,人工呼吸救活了何瀚,还把人背到了校医室。

 然后,大学时代的基情开始了。

 一起复习?好。

 一起吃饭?好。

 一起旅行?好。

 林皓,除了好你还会说别的么?

 我们谈恋爱吧?

 啊?

 我们在一起吧。

 ......

 不说话当你答应了。

 (*/ω╲*)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134)